2024年上半年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武汉科技大学考点入校要求

发布时间:2023-12-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武汉科技大学将举办2024年上半年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请所有在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提供的指定路线进入考点。校园禁止社会车辆入校,请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陪考人员不得入校。

  2、考生在进出本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要求:

  1)建议考生考试期间佩戴口罩。

  2)考试当日请考生携带与报考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不得入场。

  3)建议考生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考前流程,按时进入考场。

  4)考生在考试期间需听从监考员指令,有序错峰入场、离场,且应减少交谈。

  5)考点不提供饮品,请自备去掉标签的无色透明矿泉水。

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027-68862315。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上一条:关于领取2024年11月剑桥商务英语考试(BEC) 成绩证书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学院2023年职称评审推荐公示

关闭